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检查 > 早孕检查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京都妇科专家解答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左测孕,从排卵期查起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专家指出,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会怀孕。因此,检测怀孕,也应以此为起始的时间点。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临床上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受孕成功后,女性体内会生出人体绒毛促性激素(HCG),可在血液和尿液中检测出来。这是怀孕的标志。HCG一般要在妊娠7天后才能被明显测出。

图1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HCG在血液中和尿液中的浓度不同。因此,这两种检测方法的适用时间也不同。

  1、早孕试纸:HCG激素一般在排卵日后7—10天即可在尿液中被检测到。但是收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其准确率为51%—76%。

  2、血HCG检:HCG在血液中的含量较高,可在8—10天被检测到。准确率达100%。

  除HCG值的检测,临床常用的还有B超检查。B超检查最早在妊娠第5周,亦就是月经过期一周,可查出是否怀孕。准确率为100%。

  专家提醒:女性要尽早的确定自己是否怀孕,对于意外怀孕的女性,在怀孕35-50天之内进行无痛人流最合适,最晚不超过70天。

图2

  左人流要选正规有产科资质的医院

  作为石河子唯一一家被卫生部批准以“妇产”命名的现代化专科医院,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开展的人流手术,涵盖了现有人流术的所有优点:

  该技术在四维成像技术(4D)下,可直观地观察到立体的人体器官的结构及动态特性,从而准确地吸出胚胎组织。手术中的吸管系纳米材质,柔软、光滑,外径仅3-5毫米。在德国加工而成。可有效避免产道受损。术前导入FDA麻醉标准认证。多方面的措施保障实现手术几乎不出血和微疼痛的效果。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分钟.>>>了解更多手术详情

图3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