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检查 > 早孕检查

【取环必读】京都专家为您盘点取环常识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取环是针对上环而言的,避孕环的作用就是避免在生育期怀孕,而女性朋友进入更年期后,一般在45岁以后,怀孕的概率近乎于零,这时候,避孕环的副作用就会明显地表现出来,此时应当及时取环!

  ▊ 取环疼不疼

  一般来讲取环所造成的疼痛都是女性能接受的范围内,不过为了减少痛苦,建议女性朋友选择无痛取环。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疼痛,但在取环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调整一段时间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左取环疼不疼?专家告诉您右

  ▊ 上环后必须取环的情况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的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应当及时取环:

  一、 放环后有不规则阴道出血或持续月经量过多等不良反应,影响身体健康的,在药物治疗无效的情况下,应及时取环。

  二、放入的环已到了规定年限,应及时到医院将环取出,以免环在子宫内变形或失效。

  三、更年期月经周期发生了明显变化,如周期变长或绝经在满6个月以上应及时将环取出。

  左我该不该取环?点击咨询专家右

  因此,上环的女性朋友在这几种情形下,为了自身的健康和生育能力着想,应当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取环手术!

  ▊ 取环要花多少钱

  在石河子取环需要花多少钱?众所周知,上环是一种可靠便捷的避孕方式,那么上环后取环的费用自然也就成了女性朋友关注的焦点。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专家表示,取环费用并不贵,通常来说只需100元至200元不等。建议女性朋友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咨询专家,对自己的取环费用进行一对一的估价,花明白钱,看明白病!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的优势特色:百姓看病不再贵——国家标准收费,惠民医疗服务--收费透明有保障!

  左咨询专家,为自己算算取环费用右

  ▊ 取环后的注意事项

  1、取环后要保持阴道的清洁卫生,每天温水清洗阴部,不要着凉。

  2、取环后两周内不要进行性生活,也不要坐浴、盆浴、以防感染引发炎症,不利于取环后的尽快康复,这也是取环注意事项之一。

  3、注意营养,多吃含铁食物,以防因经血量过多而引起贫血。

  左点击了解更多取环注意事项右

  ▊ 取环去哪儿——大家都去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是石河子率先开展无痛取环技术的妇科专业医院,每年为育龄女性实施无痛取环技术不计其数,临床事故率几乎为0,博得诸多育龄女性的广泛赞誉。

  一、专业医师操作取环手术:医院所有负责无痛取环技术由临床操作经验丰富的万例手术无事故专家亲自实施,安全放心。

  二、无菌手术室进行取环:医院斥巨资组建国际标准的无菌手术室,取环手术环境可以达到99.9的无菌率,严格杜绝由医疗环境导致的各种并发症。

  三、人性温馨的医疗服务:全程导诊,“一站式”服务让您称心到家,咨询、挂 号、缴费等一一由陪护代劳,让您温馨、更省心。

  左点击了解更多取环详情右.gif

  ❤❤❤特大喜讯:凡是通过网上预约就诊的女性朋友,可免费进行妇科常规检查和早早孕检查,还可以享受妇科全套56元网络优惠检查价!前提是要预先网络预约哦!姐妹们,动动你们的手指,快快点击预约,将健康收入囊中,做美丽女人,从关爱自身健康开始。左快速预约通道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