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检查 > 早孕检查

怀孕多久做B超能看出来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怀孕多久做B超能看出来

  专家表示:在怀孕6~11周之间做B超检查可以看到最初的怀孕状态。不过,怀孕早期B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做。》》》不想看文章?点击直接咨询专家

  怀孕早期B超都能检测到什么呢?越晚些做B超,越能看出更多情况:

  1、大约在怀孕5周左右(受精3周后),有可能看出小小的空孕囊

  2、怀孕6周能看到一个卵黄囊,有时候(并非总能)还可能看到心跳

  3、 到怀孕7周,胚胎大约有1厘米长,心率大概为每分钟150次

  4、怀孕8周,胚胎长到16毫米,也许能辨认出头和身体,以及一些动作

  5、 怀孕9周,头、身体和四肢都能看到,样子更像一个小宝宝了。这个时候他几乎完全成形了,以后就要被称为胎儿了

  6、怀孕早期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

db2527649a6c98e6702a636b7590d2a9.gif

  在怀孕6周之前做早孕B超检查的唯一正当理由是排除宫外孕(也叫“异位妊娠”)的可能性。如果你感觉有诸如一侧下腹部疼痛严重等症状,那么早做诊断至关重要,B超可以帮助医生判断你是宫内还是宫外妊娠。除此之外,这么早做B超真的是看不出什么来。如果你只是想通过怀孕早期B超确保怀孕无恙,还是尽量耐心点儿,再等些日子吧。

  怀孕早期B超有时通过阴道来做,因为最初几周,你的子宫还在骨盆很深的位置。阴道B超能更靠近子宫,显示更多细节。这种形式的B超也有利于更好地检查是否是宫内妊娠。如果你的卵巢有囊肿或子宫肌瘤,超声波医师都能看见,并且还可能找到疼痛或出血的原因。

  如何检测自己是否怀孕?

  自我检测:

  在不完全确定自己是否怀孕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先在家里自己检测是否怀孕。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也是有相当的准确性的。怀孕初期会有如下症状:

  1.月经停止来潮:月经过期1~2周尚未来潮者,应首先考虑是否妊娠。如果月经总是很有规律而突然没有按时到来,最好在对以上征兆也有所发现时做一下怀孕测试。但如果月经不够规律你没有保持跟踪你的周期,在月经来之前如果你发现有恶心、乳房胀痛及尿频等症状,则很可能预示着你已经怀孕。

  2.可出现食欲下降:挑食、厌油腻、恶心、呕吐、腹胀、便秘、头晕、乏力、嗜睡等早孕反应;重者可出现口干、皮肤干燥等脱水现象。怀孕后,在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下,乳房增大,乳房胀痛,乳头、乳晕色素加深变黑。在孕早期由于子宫增大,在盆腔内压迫膀胱,可出现尿频现象。

》》》还有疑问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如发现自己有怀孕的症状,可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在一般情况下,早早孕试纸检测结果有两种:将尿液滴在试纸上的检测孔中,如在试纸的对照区出现一条有色带(有的试纸显红色,有的试纸显蓝色),表示未受孕,反之,如在检测区出现明显的双色带,则表示阳性,说明发生妊娠。这种检测具有快速、方便、灵敏、特异性高的优点,可避免与HCG有类似结构的其他糖蛋白激素引起交叉反应。

  左人流要选正规有资质的医院

  作为石河子唯一一家被卫生部批准以“妇产”命名的现代化专科医院,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开展的人流手术,涵盖了现有人流术的所有优点:

  该技术在四维成像技术(4D)下,可直观地观察到立体的人体器官的结构及动态特性,从而准确地吸出胚胎组织。手术中的吸管系纳米材质,柔软、光滑,外径仅3-5毫米。在德国加工而成。可有效避免产道受损。术前导入FDA麻醉标准认证。多方面的措施保障实现手术几乎不出血和微疼痛的效果。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分钟.>>>了解更多手术详情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