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整形 > 阴蒂整形

阴蒂整形五大不可不知 “蒂”造完美女人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京都妇产医院的专家表示:阴蒂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是夫妻生活时直接传播感受的神经,女性的性高潮89%都是源于阴蒂。如果阴蒂出现异常情况就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很多人都会选择用进行阴蒂整形手术。

文章虽长,值得一看,若没时间,咨询专家

  疑问一、哪些人应该做阴蒂整形手术

  1. 阴蒂过于肥大:主要是先天畸形,也有一些是由于雄性激素水平过高所致,其病因需要进行仔细检查方可明确。

  2. 阴蒂包皮过长:由于阴蒂包皮过长把阴蒂头完全遮盖起来,在性生活过程中,由于阴蒂头得不到充分刺激,会影响性欲产生和性高潮的到来。

  3. 阴蒂粘连者:阴蒂发生粘连不能被刺激而引起兴奋,也就不容易出现性高潮。

我需不需要做阴蒂整形手术?询问专家

  疑问二、不做阴蒂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危害一、性生活障碍:一旦阴蒂包皮过长以致把阴蒂头完全遮盖起来,包皮上还布满皱褶,女性在性活动中得不到充分的性刺激,从而易致性欲低下或性高潮障碍或两者兼具。

  危害二、阴蒂变形或错位:导致阴蒂可以断裂、变形或错位,它显然可以影响到阴蒂的感觉和感受,另外外伤也可导致阴蒂变形或者错位。

  危害三、恶变成癌症:可演变成外阴癌,且多伴有先驱病症如白斑、尖锐湿疣、外阴瘙痒、慢性炎症等。癌症甚至还会转移到其他部位,最终危及生命

阴蒂缺陷更多危害?专家在线解答

  疑问三、做阴蒂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对于阴蒂整形手术的费用,京都妇产医院妇科专家介绍,一般根据女性阴蒂的具体情况才能确定费用,京都妇产医院推出网络提前预约即可获得500元援助活动。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做阴蒂整形手术,应当到正规医院,不要到一些小型综合医院,很容易上当受骗,赔了夫人又折兵。

  京都妇产医院的医疗收费标准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收费标准,严格执行病人收费一日清单制、费用查询制、主要收费项目公示制等公开、严格、合理的收费制度。此外,还经常推出各种限价、减免、补贴等优惠活动,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

【快快点击赢取阴部整形术500元援助】

  疑问四、阴蒂整形首选韩式阴部整形术

  京都妇产医院最新引进国际妇产协会最新推广技术——韩式阴部整形术,该手术结合了国际整形美容行业固有的优势,代表着当前生殖医学美容的最高标准。依靠手术的方法来修复女性的阴部缺陷,解除女性的心理负担、增强女性的自信心。韩式阴部整形术方法简单,无任何后遗症及副作用,手术全程只需10分钟

了解韩式阴部整形术疗法详情

  韩式阴部整形术四大优势:

  优势一、术前美学设计:根据每位女性的生理结构特点,按中韩私密美学标准进行“一对一”的细腻设计,精准定位手术位置,保证术后造型、功能兼具的完美效果。

  优势二、自然无痕:术前缜密进行的美学结构设计,确保了术后效果自然对称,与周围生理结构的浑然融合,无任何手术痕迹,即使是最亲密的人近距离也无法发现。

  优势三、不损伤神经血管:临床手术经验逾万例的专业私密整形医师,高度精微的韩国KFDA私密医学整形技术,确保手术过程中神经血管的零损伤,术后的性感带敏感度提升,体验更强烈、丰富。

  优势四、完美弧线造型:术后宛如艺术造型,外表光滑,娇小细薄,颜色粉嫩润泽,含纳性更强,尤其在性兴奋时更具诱惑。

  疑问五、做阴蒂整形手术去哪个医院

  同样是妇科整形手术,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更专业!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研、预防、健康、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内领先技术的医疗机构。医院根据女性朋友的需要,严格规定临床各项检查适应症,充分尊重患者的知情权及选择权,医生在检查前都必须向患者及其家属交待检查的必要性及注意事项、利弊关系,在患者及其家属充分理解的基础上,自主选择。

点击咨询来院路线

  ❤❤❤特大喜讯:凡是通过网上预约就诊的女性朋友,可免费进行妇科常规检查早早孕检查,享受白带常规5元网络优惠检查价和宫颈刮片5元网络优惠检查价,还可以享受数码电子阴道镜10元网络优惠检查价和腹部B超10元优惠检查价!前提是要预先网络预约哦!姐妹们,动动你们的手指,快快点击预约,将健康收入囊中,做美丽女人,从关爱自身健康开始。>>>快速预约通道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