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检查 > 白带检查

白带常规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专家指出:白带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也代表女性健康的重要标志。目前很多女性白带都不是很正常,那么在医院怎样检查白带是否异常呢?这是很多女性非常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下面请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专家给大家解答。

  发现白带异常,查出病因是关键

  有些女性认为上次去过医院了,也用过药了,好了,下次又复发了,就不用再去医院了,按照上次开的药自己治就行了。这是错误的。一定要在医生检查后,确定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因为引起白带异常的不仅仅是阴道炎,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宫颈炎、宫颈癌、阴道癌、子宫内膜癌等都可以导致白带异常。

在线问专家,白带常规检查项目

  1、胺试验:患细菌性阴道病的白带可发出鱼腥味,它是由存在于白带中的胺通过氢氧化钾碱化后挥发出来所致。

  2、线索细胞:线索细胞是细菌性阴道病的最敏感最特异的体征,临床医生根据胺试验阳性及有线索细胞即可做出细菌性阴道病的诊断。

  3、阴道 PH 值:正常阴道 PH 值在 4--4.5 之间,呈弱酸性,可防止致病菌在阴道内繁殖,念珠菌性阴道炎PH值可以在此范围,患有滴虫性或细菌性阴道炎时白带的 pH 值上升

  4、阴道清洁度:一般分为四度,一般Ⅰ、Ⅱ度为正常的,Ⅲ、Ⅳ度提示有阴道炎,即分泌物图片上可以看到多量白细胞或杂菌。

  5、微生物检查:一般会有真菌、滴虫、淋病奈瑟菌等项,如果有,则在结果上表示是“+”,没有就是“-”

  选医院,就选专业的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为一体的专业服务于广大女性朋友的现代化妇科专科医院。合理透明的收费也是衡量一家医院是否正规的重要标准,作为市医疗系统重要组成部分,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实行网络化信 息管理,以温馨的就医环境、精湛的诊疗技术、合理的收费标准,成为石河子广受女性好评的医疗单位。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包括人流手术费用在内的所有收费项目, 均由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收费,并设有可查备案。价格合理,公开透明是京都赢得众多女性一致认可和青睐的重要原因。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了解的,点击在线咨询

  ❤❤❤特大喜讯:凡是通过网上预约就诊的女性朋友,可免费进行妇科常规检查早早孕检查,享受白带常规5元网络优惠检查价和宫颈刮片5元网络优惠检查价,还可以享受数码电子阴道镜10元网络优惠检查价和腹部B超10元优惠检查价!前提是要预先网络预约哦!姐妹们,动动你们的手指,快快点击预约,将健康收入囊中,做美丽女人,从关爱自身健康开始。>>>快速预约通道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