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炎症 > 附件炎

【技术】德国蓝氧净疗术 附件炎去无踪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得了附件炎怎么办呢?首选德国蓝氧净疗术!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我国约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附件炎,作为女性不可避免的会遇到的一种妇科炎症,已经成为困扰现代女性健康的首要疾病。那么得了附件炎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得了附件炎,首选德国蓝氧净疗术,杀菌消炎,让附件炎去无踪!

  [技术原理]

  京都妇产医院率先引进的“德国蓝氧净疗术”,被欧洲臭氧学会确认为目前治疗附件炎的最有效手段。

  德国蓝氧净疗术是目前国际最尖端治疗妇科炎症的技术代表,是继酸碱平衡法之后的再度升级,更加安全和规范,它是德国医学研究中心的最新成果,全面涵盖了治疗妇科炎症技术的所有优点,它能够彻底治疗各种原因妇科炎症,杀菌不留死角,无创无痛苦。

 得了附件炎怎么办?直接询问专家

  [五大优势]

  优势一、杀菌彻底不损有益菌:蓝氧活性强,分解原子氧能选择性将有害病菌、病毒等快速杀灭,由于人体正常细胞是“亲氧”,细菌和病毒是“厌氧”的,因此该疗法只杀有害细菌,不损有益菌。

  优势二、无痛无创不伤肌体:蓝氧还具有消炎、止疼功能,对人体正常组织无伤害,治疗过程中无创伤、无痛苦,无流血,愈后无疤痕,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损伤绿色疗法。

  优势三、高效快速治疗全面:蓝氧和氧气比例自动控制,快速杀灭病菌,治疗一次仅花3分钟,一次治疗症状明显减轻。治疗区域均匀,全方位包围病灶,不留死角,不出现治疗盲角,避免传统蓝氧水冲洗方法容易出现治疗盲点的不足。

  优势四、安全无毒保护生理功能:利用纯氧作为制造蓝氧的原料,产生纯净蓝氧,治疗后能还原为纯氧,不破坏阴道内酸碱平衡,不影响阴道内的正常生理功能。

  优势五、辩证施治无后遗症:“德国蓝氧净疗技术”是由资深专家针对妇科炎症患者不同病情,辩证施治;并结合药物配合治疗,使一些久治不愈、反复发作的炎症顽疾治疗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于附件炎还有疑问?询问专家

  [技术疗效]

  迄今为止全球被德国蓝氧净疗技术治愈妇科炎症患者逾百万名,98%以上的患者未复发。“德国蓝氧净疗术”多次在全国性超微创学术研讨会上获得荣誉,受到各国专家高度评价。

  德国蓝氧净疗技术,在中国经过6年临床验证,24万余名妇科炎症患者的成功彻底治疗,以及独有的无痛无创、安全高效、无后遗症、不复发的卓越疗效,深受广大女性患者的好评,成为了女性治疗附件炎的首选

点击了解疗法详情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