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炎症 > 尿道炎

京都医院成功治愈刘女士尿道炎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患者简介:

姓名:刘女士

年龄:24

住址:新疆省石河子市

诊断:非淋菌泌尿生殖道感染

症状:白带多、黄、水样,偶伴外阴瘙痒,最近有尿频尿胀状况,心情烦躁等

检查报告:解脲支原体(+),衣原体抗体(+);白带常规:清洁度III度,白细胞(+)

治疗技术:特色分型抗炎疗法

主治医师:王淑玲

治疗效果:全部治愈

a.jpg

病情分析:

女性非淋菌性尿道炎是由性接触传染的一种尿道炎,但在尿道分泌物中查不到淋球菌。非淋菌性尿道炎处理不当或治疗不及时可引起并发症,如女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前庭大腺炎、阴道炎、输卵管炎、盆腔炎、异位妊娠、不育等。

然而刘女士的病情属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造成的生殖道感染,尿道出现红肿现象,伴有疼痛情况,又加上刘女士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在刚出现这个状况的时候没有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耽误病情的最佳治疗时间,造成严重的尿道炎,综合刘女士的情况,我院给刘女士做出尿道检测,利用4维立体检测功能精准定位,找出病灶源头,进行消炎治疗,并给予全程、足量的治疗,并让她老公配合一起治疗以防复发及重新感染。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