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炎症 > 阴道炎

【病因】阴道炎有哪些原因引起?京都专家倾情解答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患过阴道炎的女性都知道,外阴常常会瘙痒,阴道分泌物较多,有时还会出现尿频、尿痛等症状。尤其是在公共场所,那尴尬的私处瘙痒、气味让人尴尬得想找个洞钻进去。每当这个时候,女性朋友们总会紧锁眉头,就连在家也不见半丝笑容。那么哪些原因会引起阴道炎呢?

  不想看文章,直接点击与专家进行一对一对话

  专家说病:哪些原因会引起女性患阴道炎?

  1. 滥用抗生素。很多女性认为使用抗生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即使是在感染了阴道炎后,利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也是不可以多用的。因为抗生素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抑制了部分有益菌群,而未被抑制的和外来耐药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反而增加了感染阴道炎的概率。

  2. 过度清洁也会导致疾病发作。如果频繁地使用药物清洁剂或者洗剂来清洗外阴,容易破坏阴道固有的环境,降低了阴道的自我抗菌能力,容易导致阴道炎。

  3. 长期使用避孕药。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生成菌丝的作用,导致它进一步侵袭阴道组织,这样很容易就会引起阴道炎。我没有用避孕药,但也感觉私处瘙痒怎么办?

  4. 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女性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这个是最常见的会引起阴道炎的原因。例如不进行阴部的清洁,不勤洗勤换内衣内裤等,这些都很容易就会引起阴道炎。还有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的内衣内裤或者是化纤类紧身内裤,这样有可能会使阴道局部的温度以及湿度增高,又闷又热的环境也很容易就会滋生细菌,引起阴道炎。

防治阴道炎?点击听听专家的意见吧

  权威医院: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专业治疗阴道炎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是一所专注于为品位女性提供高品质诊疗服务的大型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责任与爱心并行,医院结合社会广大慈善资源,通过减免援助,医保报销等措施,让广大女性享受惠民援助。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阴道炎治疗中心采用德国蓝氧净疗O3技术,源于德国可视无创生物氧技术,是一种新型的微创妇科技术,它运用生物效应作用不产生耐药性,而且具有极强的弥漫性且扩散均匀,能全方位接触病灶,不留死角,治疗效果彻底;具有快速杀菌,安全无痛、无损伤的特点;不会破坏阴道内酸碱环境,同时辅助酸碱平衡法调治妇科炎症,具有良好免疫效果。

明确阴道炎病因,检查是关键,点击预约即可享受网络56元妇科常规检查

  专家推荐:德国03蓝氧净疗技术 彻底治疗阴道炎

  德国蓝氧净疗技术由意大利专家首创,目前在一些欧洲国家如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等普遍使用。国际妇产科联合会(FIGO)最新推广技术,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最新引进。科学高效祛除妇科炎症及性传播疾病,及时杜绝致病菌上行感染其他组织器官,消除并发症,排除毒素,杀灭病原,标本兼治,安全无痛苦。

  一、[技术成熟国际领先] 德国蓝氧净疗术在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应用数年,近万例临床医学报告表明:妇科炎症治疗有效率高达99%以上,是目前治疗妇科炎症最有效的手段。

  二、[源自纯净绿色环保] 德国蓝氧净疗术以99%浓度纯氧输出臭氧,气体浓度均衡稳定、治疗过程无二次污染,在治疗过程中对患者无任何毒副作用。

  三、[杀菌广谱不留死角] 德国蓝氧净疗术可在不破坏女性生殖道内环境的情况下,快速杀灭女性阴道内各种有害致病菌,全方位直达病灶,不留死角,不出现治疗盲角。

  四、[功效快速治疗确切] 德国蓝氧净疗术功效快速,多数患者在经过1次治疗后,白带减少,异味及局部瘙痒症状明显减轻,特别是对久治不愈的阴道炎疗效显著。

  五、[无痛无创修复维养] 德国蓝氧净疗术独创三维治疗头,采用医用高分子纳米材料及人性化设计,治疗时对宫颈无任何损伤,愈后无疤痕,不影响精子渡越,尤其适合未孕女性。

德国蓝氧净疗术如何治愈我的阴道炎?点击详细了解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