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整形 > 阴道紧缩

京都让我重新握紧我的幸福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之前我也交过几个男朋友,但由于我的欲望比较强烈,那些男人有些应付不了,就都吹了。老公是朋友的朋友,第一次见面我们就很聊得来,才一个月就开始交往了。那时,我不敢太暴露自己的欲望,怕又把他吓跑了。他也没有主动索取过,让我高兴这个男人不是为了性才和我交往,但心里又有点小小的失望。

  可是,在他生日的那天,我们睡到了同一张床上。一个星期后,我们就同居了。

京都让我重新握紧我的幸福

  婚后的兴奋让我们更加放纵自己的欲望,为了能多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避孕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可慢慢地,我的欲望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他也觉得我的阴道没有以前紧了。

这是怎么回事?点击咨询

  无奈的我还是选择去接受治疗,最后来到了石河子当地最受欢迎的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通过检查,医生告诉我是阴道松弛,令人尴尬的是医生也很惊讶地看着我,怎么才二十多岁就阴道松弛了呢?原来,是我和老公太兴奋了,没有节制的频繁又强烈的性生活,让我的阴道负担不了,出现了松弛,那晚的“呲呲”声就是松弛引起的阴吹。原本是30岁以上女性才会出现的阴道松弛,就这样提前发生在了我身上。

  在医生的推荐下,我选择了韩式MEC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医生介绍了的说,完成阴道口紧缩的同时,还可以改善阴道外口的形态,不影响粘膜的敏感性,同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盘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

  手术顺利完成,那以后,我开始接受医生在自己走时的相关注意!我和丈夫又幸福的在一起了!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专家推荐--韩式MEC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

  源于韩国妇产医院先进的MEC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技术,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阴道紧缩术,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国内独家引进,权威生殖微整形专家、妇科手术专家全程操作,确保手术全程安全无忧,该技术结合了整形美容业固有的优势特点,将国际整形前沿技术融入到妇产科手术中,突破了传统阴道紧缩术的技术缺陷,全面有效的解决传统阴道紧缩手术存在的局限性。

  韩式MEC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是针对不同年龄段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先天性生理缺陷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根据受术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和使用私处细胞活力因子进行修补。>>>>>想了解韩式MEC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吗?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温馨提示】以上的相关介绍,让我们知道了没有节制的频繁又强烈的性生活也会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因此建议女性朋友应该加强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的在线咨询专家,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最专业,最详细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健康热线0993-2030055,与专家一对一详解。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