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症状】宫颈糜烂症状有哪些?警惕是宫颈癌变前期!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宫颈糜烂即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由于炎症分泌物的刺激,颈管外口粘膜的鳞状上皮细胞脱落,被增生的柱状上皮所覆盖,其表面颜色鲜红,光滑或高低不平,这种病变就叫做“宫颈糜烂”。我的白带也粘稠异常多怎么办?点击向专家求助

  【症状分析】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

  由于宫颈糜烂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因此,又称之为“隐形杀手”,女性朋友平时需要多留心观察身体的变化,一旦有不适症状发生,建议做妇科检查,提高疾病自查能力,以便进行确诊。

  一、白带增多、粘稠: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甚至是唯一的症状。根据病原体不同,糜烂的范围及程度差异,会出现白带异味,白带增多、通常为黏稠的白色黏液或黄色脓性黏液,有时分泌物中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

  二、下腹或腰骶部疼痛、痛经: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性生活疼痛,影响性生活。

  三、尿频、尿急、尿痛: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您的症状不一样?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图解疾病】逼真识别宫颈糜烂程度

  1. 宫颈糜烂一般分为3型:

  ▲单纯型糜烂表面的柱状上皮,生长平坦、光滑; ▲颗粒型:腺上皮过度增生,伴间质增生,使表面凹凸不平,呈颗粒状; ▲乳头状:间质增生异常显著,表面更加不平而呈乳头状。

  2. 根据宫颈糜烂面积分为3度:

  ▲轻度(占全表面积1/3以内) ▲中度(占全表面积1/3-2/3之间) ▲重度(占全表面积2/3以上)

害怕自己也是宫颈癌前期,早日去医院就诊早安心,赶快点击预约吧!

  京都妇产医院的专家提醒,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病人一旦出现疼痛症状,说明感染已经扩散,重度的宫颈糜烂则早已被医学界明确地认为是“癌前病变”。有时候宫颈糜烂没有任何症状,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才能确诊。点击预约,即可享受56元妇科常规检查

  【媒体认证】BBT自凝刀宫颈修复术

  BBT自凝刀宫颈修复术由京都妇产医院率先引入国内,是目前国际上治疗宫颈糜烂、宫颈炎等多种宫颈疾病范围最广、疗效最佳的疗法之一。该疗法严格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宫颈疾病诊疗标准的规范建立,开创了由里向外物理治疗的全新无创治疗模式,成功克服以往宫颈糜烂疗法疗程长、创伤大、恢复慢、难治愈等缺陷。

  BBT自凝刀宫颈修复术6大优势:

  一、100%安全,不影响生育:摒弃传统治疗的切割方式,通过促进新陈代谢,从里向外清除病灶。不会留下切割瘢痕,更适合有生育要求女性,不影响生育功能。

  二、恢复极快无后遗症:治疗后宫颈光滑有弹性,不影响夫妻生活质量。2个月完全恢复宫颈健康,3个月即可进行怀孕或分娩。

  三、精确穿透定位治疗,不伤宫颈:几乎无并发症,疗效极佳。定位治疗与精密控制,真正做到治疗疾病,不伤宫颈。

宫颈糜烂怎么办 首选BBT自凝刀宫颈修复术

  四、一次治愈,无需住院:3分钟完成治疗,一次性治愈,恢复极快,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学习。

  五、有效预防宫颈癌:可连续清除宫颈糜烂面及宫颈癌前病变高危区,有效预防宫颈癌的产生。

  六、临床效果好:国内妇科专家鼎力推荐,已有几十万例成功治疗案例。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