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计划生育 > 意外怀孕

【女性关注】意外怀孕怎么办?京都妇科为您排忧解难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当意外怀孕,总有那么一点惊慌,孩子到底是"流"还是"留"?石河子京都妇科专家指出:意外怀孕,若是不想要孩子,就要抓住人流的最佳时间,到专业正规的医院做无痛人流.

图1

       意外怀孕后怎么做人流便宜又安全?

  专家建议:意外怀孕后,如果要实施人工流产,应当把握最佳人流时间。切忌误入过早或过晚做人流的误区。

  石河子京都妇科专家告诉您人流最佳时机:在怀孕35-50天做无痛人流,手术过程会相对安全,简单点,手术后女性身体恢复所用的时间也就越短。所以,当女性遭遇意外怀孕时,一定要计算好自己的怀孕时间,在最佳的时间内去做人流手术,如此,安全才能得到保障!左【 不知道怀孕多久了?点此让专家帮您测算】

        了解正规医院的正规人流流程

  第一步:人流前应当空腹4到6小时,以防引起吸入性肺炎,甚至堵塞呼吸道导致憋气、发绀、窒息等麻醉意外情况发生。

  第二步:检查孕囊的大小。通过这项检查,为女性朋友量身定做出最适合自身身体情况的人流手术。

  第三步:局部麻醉,进行全程三分钟的无痛、可视人流术。

  第四步:术后护理,对受术者进行消炎,不留后遗症,同时为受术者发贴心的营养餐。

  左【最适合您的人流术?玫瑰五大优势值得您信赖】右

        玫瑰无痛人流技术,当今最安全的人流保宫技术

  石河子京都妇科医院权威安全无痛人流术——“玫瑰可视无痛人流术”,由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连续3年获得美国K.N妇科疾病研究中心的肯定和支持,以“安全、无痛、无创、保宫”为手术原则,达国际6A级医疗服务标准。

  爱无忧可视无痛人流术的5大优势

  无痛更轻松左资深麻醉医师定时睡眠麻醉,安全无痛。

  术后有保障左术后导入PAC康复标准,为子宫提供丰富营养,更大地保障受术者术后康复。

  可视更安全左精确定位胚胎位置,排除异位妊娠,可视下全程监护。

  专业有保证左国际标准的超洁净无菌层流净化手术室应用于计划生育手术,确保手术过程全程无菌环境。

  产道零伤害左采用纳米材质,对宫颈实施生物导入,形成高分子生物保护膜,避免产道受损。

图3

        便宜/安全做人流--阳光妇科,你的不二之选

  石河子京都妇科医院做为石河子妇联合作医院,是石河子市意外怀孕援助中心定点医院,一流的人流技术和人流专家,给意外怀孕女性360°关爱和呵护。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