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整形 >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修复术多少钱?修复有价“性”福无价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石河子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要多少钱?新婚之夜见红,是女人纯洁无暇的表现。那些因某种原因而导致处女膜破裂的女性,怕结婚时造成男方的误解,会给幸福的婚姻带来危机,而处女膜修复却能化解这个危机,因此处女膜修复手术如今很受女性欢迎。那么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到底要多少钱呢?

图1

  【费用】处女膜修复手术贵不贵 京都团队帮您分析

  一、价格与处女膜破损程度有关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价格根据患者的破损程度有所差别,破损程度严重的,相对手术更为复杂,此外,处女膜修复价格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以及术后药物等,所以消费者不要被虚假的价格空隙所诱惑。

  二、价格还应包含检查费用

  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应当包括检查费、手术费、用药费用等。正规医疗机构对女性进行处女膜修复前一定会进行常规检查,如检查有没有存在妇科炎症等其它疾病,再根据情况选择修复方式。

  三、女性选择影响价格

  女性选择的医院不同,所采用的材料,选用的医师不同也会导致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不同,但是不能图便宜到小诊所进行,不仅卫生环境不达标,还可能造成终身伤害,所以选择正规医院是关键。

左网络预约前20名女性,可享受韩式MEC处女膜修复术500元援助。马上点击预约右

  京都妇产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处女膜修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一般来说,月经彻底干净后3天到下次月经来潮前10天做处女膜修补手术是最适合的。

  【技术】韩式MEC处女膜修复术 平价不平质的修复术

  京都妇产医院引进的全新修复术——韩式MEC处女膜修复术具有两大完美优势,即处女膜完美修复术和处女膜真实重塑术,全面运用国际最先进的“自体组织修复”手术理念进行处女膜修复与再造,坚持以韩国高端妇科整形几十年沉淀的美学标准一对一设计外观;严格遵照处女膜整形修复领域的手术标准进行处女膜修复的设计与手术。整个手术导入国际先进FDA麻醉标准,全程无痛感,手术时间短。

  韩式MEC处女膜修复术是目前最先进的处女膜修补术,其先进之处在于微创手术不留痕迹,且需要时间很短,一般15--30分钟即可大功告成。由临床经验20年以上万例手术无差错专家亲自手术,精细、微创,手术效果完美,为您完美还原“第一次”,落红率达100%!

图3

  ❤❤❤特大喜讯:凡是通过网上预约就诊的女性朋友,可免费进行妇科常规检查早早孕检查,享受56元妇科全套检查网络优惠检查价,前提是要预先网络预约哦!姐妹们,动动你们的手指,快快点击预约,将健康收入囊中,做美丽女人,从关爱自身健康开始。左快速预约通道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