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妇科整形 > 处女膜修复

京都为我修复意外失去的处女膜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一般女性朋友会认为处女膜破裂是因为性生活史,殊不知,运动撕裂、外物撞击、不当妇科检查、做过人工流产、因意外伤害等也是导致女性处女膜破裂的重要因素,下面就是一位因意外事故导致的处女膜破裂案例!>>>>>>不想阅读文章?点击直接咨询在线专家

  意外事故 让我失去了处女膜

  记得那一年,我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医生告诉我处女膜也在意外中牺牲了。那时候的我听到这个消息犹如霹雳,正准备结婚的我,怎能受得了这样的打击,而且不知道他是否会相信我的清白。只记得医生说可以选择处女膜修复,就可以修复破裂的处女膜了。

  为了他 我决定去做处女膜修复术

  为了接受处女膜修复,我在网上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也会抽出部分时间去周边打听一下,终于在闺蜜的肯定下,我选择了去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接受处女膜修复术,因为自己的闺蜜就是在那里修复过!这对自己来说,无比是一个重大的安慰!

  在抓到自己的救命草之后,我果断的选择了手术。在闺蜜和他的陪同下,我被推进了手术室,他默默地看着我,并不知道我这次进行的是处女膜修复。我只是跟他说自己是这次事故要做的相关手术!否则会给自己今后留下病根!他在我进入手术室时,看到他疼惜我的眼神,我更加紧盯了手术的必要性,我要给他一个完整的我,让他真正的感到幸福,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把握幸福!

  手术过程中,医生给了我极大的安慰,并且手术动作也很轻巧娴熟,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手术的痛苦。只知道在医生把灯光打开的时候我已经慢慢入睡,等醒来之时,我已经被推入病房,他担心的守在我的床头。>>>>>了解更多处女膜问题,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QQ图片20140804153815.jpg

  看着他的关心 我感觉一切都值得

  我醒来之后,他便把医生叫来了,医生只含糊的告诉我手术很成功,并没有把我的手术告诉我的爱人,对于医生的体贴,我十分感激。医生交代我尽量减少地下活动,放松心情,会有专业的护士为我进行必要的护理。

  15天后,我就顺利出院了,婚期延迟了一个月之后,我们结婚了,那一夜我为他留下了一抹殷红,虽然是曾经修复的,但是我的第一次还是给了我最爱的他。

  感谢那一年医生保护我的隐私,帮助我顺利的进行了处女膜修复,成就了我现在的幸福。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相关介绍,我们知道了处女膜破裂不仅仅是因为性生活而致,运动撕裂、外物撞击、不当妇科检查等原因造成的处女膜破裂也是大有所在!因此未婚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日常活动哦!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建议您可以点击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的在线咨询专家,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最专业,最详细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健康热线09932030055,与专家一对一详解。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