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京都资讯

相约白衣天使,共话健康人生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5月12日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而设立的纪念日,也是全世界所有护士的节日。今年5月12日,是第100届国际护士节,为表达对工作在护理线上“白衣天使”的敬意,石河子妇产医院报告厅开展了“相约白衣天使,共话健康人生”的主题表彰活动。

  京都妇产医院的护士以专业、贴心、优雅、周到闻名于石城。在这次“相约白衣天使、共话健康人生”的表彰活动中,京都妇产医院有12名护士被评为“优秀护士”,同时被冠以“白衣天使”的荣誉称号。她们个个朝气蓬勃,青春飞扬。在护理操作展示环节中,她们以娴熟的技巧和温馨的话语,使“病人”感到舒适和放心。

石河子512护士节

  在护士个人技能展示环节中,每个护士用最美的微笑,高品质的完成了“一条龙”医疗服务,让在场的所有医务工作人员称赞。在“共话健康人生”环节中,护士们的个人心得体会及以及庄严宣誓,让在场的所有人员感动并肃然起敬。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院长指出,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能够拥有高质量的护士队伍,一方面与医院的“专业、奉献、真爱、尊享”建院理念分不开,同时、与护士们的自身素质和努力分不开。现在有很多患者抱怨去一些医院看病,不仅难以“看到专家”,更是难以享受到基本的医疗服务,护士们的素质水平参差不齐,不仅让病人头痛,也是各大医院的医疗服务的缺陷。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的护士团队是有着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团队,其中80%拥有大学本科学历,所有护士均持有国家规定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并定期组织各种培训活动,定期考核,保障护士队伍能健康的发展壮大。同时,护士们扎实专业知识,自身不断努力也为护士团队的建设增添了活力。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