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京都资讯

科学胎教大型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4月26日,京都胎教早教示范基地、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的“百人顺产计划”大型公益项目系列活动——《科学胎教,让你的宝宝智力超群》大型公益胎教讲座在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如期举行。

  ◆ 300余位准爸妈们听专家讲胎教

  据了解,主办方邀请了许多胎教专家针对现代科学胎教法进行精彩讲座。胎教专家详细的讲解了科学胎教法的内容和胎教的意义,对比了接受科学胎教法的宝宝和普通宝宝的不同成长历程。由于胎教的内容集情感化、艺术化,形象和声音于一体,从而可促进胎儿右脑的发育,使孩子出生后知觉和空间感灵敏,更容易具有音乐、绘画、整体和几何、空间鉴别能力,并使孩子情感丰富,形象思维活跃,直觉判断正确。同时,胎教给胎儿大脑以新颖鲜明的信息刺激,具有怡情养性的作用,从而又有利于胎儿大脑的健康和成熟。

  ◆ 胎教形式多样 有助于宝宝全面发育

  胎教专家指出,在不同孕周进行相关的科学胎教有利于宝宝脑细胞的发育成长,对宝宝早期的性格的塑造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此外,胎教专家还介绍到,胎教的形式多种多样,除了音乐外,还有运动胎教、抚触胎教、语言胎教等。多种胎教方式结合运用,比单纯进行音乐教育更具有科学性,对宝宝的智力开发和性情塑造会产生更多积极的影响。

  近一个小时的精彩讲座,深深吸引着场下的300余位准爸妈们。有好些年轻的准妈妈一边专心听讲,一边认真记着笔记。讲座接近尾声时,许多准爸妈们迟迟不愿离场,纷纷找到胎教专家请教关于胎教育儿方面的困惑。

  此次胎教讲座使更多的准爸妈们接触到胎教、育儿方面的最新理念,了解到科学胎教对于胎儿大脑发育的重要影响,对儿童早期教育的开发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