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京都资讯

京都妇产医院,“元旦”假日专家照常接诊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看病没时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2015年元旦节日即将来临,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利用“元旦”假期“寻医问诊”是个不错的机会。为了避免患者在节假日期间就诊预约不到专家的情况出现,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做了妥善的安排,并作出以下调整:2015年元旦节日期间医院各科室正常上班,专家照常接诊。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院长表示:“元旦”期间,安排更多的专家坐诊,同时各科室将会适当增设人员做好医护工作,在门诊量增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到长假期间病人就诊的有序与舒适。并作以下安排:

  一、“元旦”不放假,还有多位专家坐诊!

  我们时常听到抱怨“有时间,没专家”、“有专家,没时间”的患者。为了切实解决这种问题,保证患者能在长假空闲时同样获得及时、贴心、权威的诊疗服务。京都妇产医院元旦期间不休息,医院节假日期间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正常的医疗服务,并且每日安排多位专家坐诊,让患者在节假日期间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二、电话/网络预约,免挂号费!免排队!

  为节约患者候诊时间,方便患者来院就诊,阳光妇科医院实行专家预约制度,患者可以通过健康热线:0993-2030055或者网络在线咨询通道,预约专家,免挂号费!免排队!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全体员工,祝福您元旦快乐!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