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首家妇产医院

首页 > 京都资讯

中国辣妈优生计划行(新疆站)在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启动

来源: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

  “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大纲》文件精神,创新母婴健康知识传播途径,搭建孕育互动宣教平台,帮助年轻妈妈们成就更好的自己,孕育健康宝宝,优化就诊环境,促进和谐医患关系。

  继3月30日,“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首站在北京启动后,4月20日,中国辣妈优生计划行活动(新疆站)在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隆重启动。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介绍,此次“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计划开展五年,将帮助1000万备孕、孕期女性及0—3岁儿童家庭受益。

  她指出,促进母婴健康是中国妇基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当下,社会已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与交流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母婴健康公益项目成为中国妇基会工作与发展的重点,启动“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正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解决母婴健康领域问题的一个创新举措。

  新疆石河子站是“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的第三站,京都妇产医院作为石河子地区首家集医疗,科研,健康,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西北地区首家开展妇科诊疗,妇科保健的非营利性机构率先在石河子地区开展了《公立医院网络预约挂号诊疗服务》,从而方便了百姓就医,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网络预约挂号,在线咨询,微博微信问诊等一系列的网上便民措施的开展,不仅为患者搭起了与北京等地区专家疾病咨询,沟通的桥梁,而且不用排队,为患者节省了就省时间,减轻了就医成本,解决了许多人“挂号难”的燃眉之急。”原石河子市人民医院主妇产科主任医师,现京都妇产医院首席专家付进忠主任讲道。

  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付进忠主任透露,“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新疆站)”的公益项目活动,将围绕中国妈妈孕期心理健康课题研究,对中国孕妈妈心理进行深度调研与分析,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关爱准妈妈、新妈妈课堂,开展系列科普宣传等。

  与此同时,为帮助更多妇科患者重获健康,石河子京都妇产医院正开展妇科义诊月活动,活动期起医院提供以下优惠:1、四维彩超290元;2、无痛人流术360元;3、妇科检查套餐56元;4、宫颈疾病援助300元; 5、妇科整形援助500元等援助活动。有健康需求的女性,欢迎您通过电话0993--2030055或医院官网在线咨询,预约就诊。

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

医院简介About Jingdu

    石河子市京都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酒店式女性健康园区……[详细]

专家团队Expert Panel更多>>

优惠活动Public Activity更多>>

特色技术 Special Therapy更多>>

预约挂号 在线咨询 来院路线 电话咨询

地址:石河子市北子午路10号原石河子饭店(客运中心旁或大转盘)
健康热线:09932030055               
新ICP备16001752号-1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石医广【2019】第 11-18-001号

新公网安备 65910102000014号